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 (2018年8月29日 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权威发布 陕西省总工会 2086

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陕西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陕西省工会十三大以来,全省工会财务工作围绕工会工作全局,坚持为职工群众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工运事业发展服务的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法规,严格执行工会财务管理制度,积极推动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大经费收缴力度。工会经费收入连续五年稳步增长,为工会工作开展和工会自身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大会要求,全省工会财务工作要紧紧围绕陕西省工会十四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把握工会经费收、管、用方向,切实加强工会财务监督,不断提升工会财务工作水平,为更好服务全会工作、开创新时代我省工会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赞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