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 郭大为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要闻 陕西省总工会 1761

8月29日上午,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宣布了当选的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常委名单以及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审会主任、副主任、常委名单。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陕西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陕西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陕西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经审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省工会十三大以来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郭大为指出,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五个扎实”要求,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锐意创新,埋头苦干,实干争先,努力谱写陕西工会事业新篇章。(记者 郭军)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人民网】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赞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