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讲工匠故事 展劳模风采”主题活动

省级媒体 陕西省总工会 7070

4月18日,由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陕西省总工会和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讲工匠故事 展劳模风采”主题活动在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汽车总装配厂调试车间举行。
  活动现场,陕汽控股席小军、方大特钢甘荣刚、中国一拖高中汉、本钢机电罗佳全、金川集团彭明、蚌埠中建姜元涛等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6位优秀工匠的感人故事,博得了600名与会代表和陕汽职工阵阵掌声。 
  优秀工匠也是普通的劳动者,他们凭着执着的信念与孜孜不倦的探索努力为企业创新创效益,在生产实践中争做“学习型、知识型、传授型”工人,用扎实的工作业绩践行“工匠精神”、传承“劳模精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秀华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对陕西制造业的巨大鼓舞。陕西省总工会长期以来着力建设一支技术型、知识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让工人阶级在追赶超越目标中有作为、争创新,成为加速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记者 袁景智)

据《陕西日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我省举办“讲工匠故事 展劳模风采”主题活动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