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督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8 月9 日,综合监督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强文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强文哲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树牢廉洁从政意识,涵养正气、保持骨气、增强底气;要认真学习、入脑入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铁杵磨成针”的定力,持之以恒把党风廉政建设抓下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及直属单位的处级领导干部近8 0 人参加培训。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综合监督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