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教职工慰问活动及“职工家庭读书会”座谈会

产业工会 陕西省总工会 565

9月8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到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事学院走访慰问院士、行业领军人物及困难教职工,并召开“职工家庭读书会”座谈会。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出席并讲话。

在西安交通大学,兰新哲慰问了陶文铨和管晓宏两位院士并与他们热烈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了节日祝福。

在调研与听取西安外事学院“职工家庭读书会”开展情况汇报后,兰新哲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要持续推进“职工家庭读书会”活动。同时,各级基层工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研究新时代工会的新使命,下大力气在职工文化建设、职工家庭文化建设方面努力创新,持续提升职工综合素养。要打破桎梏,打破职工发展的各种限制,打造职工创新文化阵地。要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为职工单位高质量发展服务的同时,也要为职工个人和家庭的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教职工慰问活动及“职工家庭读书会”座谈会

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