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 抓好落实 做出特色

产业工会 陕西省总工会 393

11月28日,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兵器西北工业集团研究院试制分厂钳工高级技师张新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刘皓,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向东出席会议。会议由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庄华章主持。宣讲中,张新停用四个心——“安心、贴心、信心、匠心”向广大干部职工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深切感受及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发挥各类宣讲队伍作用,凝聚团结奋斗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要着力抓好落实,做出工会系统特色。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 抓好落实 做出特色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