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工会 举办培训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基层工会 陕西省总工会 366

11月22日至24日,中铁一局工会在线举办了2022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旨在系统提升新形势下工会干部综合素质,全面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来自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各子、分公司及相关单位的69名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精准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储备能力,邀请西安市委党校、陕西工运学院和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题授课。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修订《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新修订《工会法》、工会宣传工作和工会新媒体、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十四五企业文化建设规划和大商务管理等。为切实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培训班邀请全国劳模窦铁成,陕西省劳模别红亮、魏珍珍、郝铎分别结合岗位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安公司西安中医院南院区项目部工会作了“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主题交流,新运公司贵阳地铁三号线项目部工会作了“以劳模工匠精神为引领,争做最美劳动者”的主题交流。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因疫情原因,采取线上授课形式。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铁一局工会 举办培训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