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测井:情系菜农解民忧 关爱员工传温暖

基层工会 陕西省总工会 331

“这芹菜平平直直的,这样子的吃起来最新鲜。”“领上工会发的爱心芹菜,晚上回家给儿子包他最喜欢的芹菜饺子吃。”12月29日上午,中油测井长庆分公司员工一边排队等候领取芹菜一边说道。

167237974729019757.png

本次发放的蔬菜来自高陵区通远街道的菜农们,该分公司工会了解到今年很多菜农种的蔬菜遇到滞销情况,大片大片的新鲜蔬菜烂在了菜地和大棚里情况后,为缓解菜农们遭遇到的窘境,中油测井长庆分公司工会购买了1万斤滞销的蔬菜,在这个冬日里温暖了菜农,展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

中油测井长庆分公司工会把购买的蔬菜免费发放给有需求的员工,领取现场井然有序、爱意满满。仅用不到1小时,免费发放的蔬菜就被“一抢而空”,现场工作人员和领取蔬菜的员工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中油测井长庆分公司工会深入贯彻“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完善困难帮扶人员档案,专人跟踪了解,实现送温暖、金秋助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工作落到实处。疫情期间为驻守一线的测井将士、闭园管理期间为值守员工发放疫情慰问品,组织落实公司工会关心关爱西安职工服务保障工作,完成在职907人、离退休498人、遗属41人的生活物资发放。中油测井长庆分公司工会将持续做好员工的“娘家人”,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有人气。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油测井:情系菜农解民忧 关爱员工传温暖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