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七届职工科技节职工创新大赛开赛

工会要闻 陕西省总工会 508

9月26日,陕西省第七届职工科技节职工创新大赛在西安举办。从全省800多个职工创新项目中遴选出来的50项职工优秀创新成果的完成人进行路演。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党组成员樊树森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樊树森指出,举办职工创新大赛,是第七届职工科技节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推动群众性创新活动蓬勃开展,厚植创新创造土壤,发现和培育优秀职工项目,为全省广大一线技术工人搭建展示技术、交流提升的平台。全体参赛选手要用过硬的技术水平、精彩的项目讲解,赛出我省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新风貌,让大家感受到广大职工浓厚的创新热情和强大的创新力量;要学学相长,共同进步,将创新的亮点、思路、方法融入到企业生产实践中,力争取得更多创新成果。

据了解,陕西省第七届职工科技节将命名省职工优秀创新成果300项。拟获一二等奖的50项创新成果将通过本次大赛确定等次。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第七届职工科技节职工创新大赛开赛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