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十八大陕西省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工会要闻 陕西省总工会 346

10月8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陕西省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陕西省代表团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晓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在中国工会十八大各代表团团长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临时党委的批复和组成人员名单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陕西省代表团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全总要求上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履行代表职责中体现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专心致志开好会,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严格遵守大会规定和要求,按时参加各类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报告,充分酝酿有关人事事项,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作风形象,展示新时代陕西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的新风貌。

会议要求,党员代表要带好头,积极主动做好代表团相关工作,特别是审议会议文件时,要站位高远,从全局上分析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好发言,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大会圆满成功贡献陕西代表团智慧和力量。

据悉,根据工作需要及中国工会十八大临时党委要求,中国工会十八大陕西省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李晓英任书记,王军和高莉担任副书记。

中国工会十八大陕西省代表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国工会十八大陕西省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