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谋划办公室研究室工作

工会要闻 陕西省总工会 178

12月13日下午,省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办公室和研究室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谋划2024年重点任务。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永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省总工会大事要事多,办公室和研究室承担重要工作任务,每条战线上都在努力和付出,工作干劲足、士气高、风气正。

会议强调,办公室和研究室工作具有综合性、纽带性、协调性,在机关工作运行中发挥着中枢作用。要系统思维,站位全局,当好参谋助手,特别是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预见性,加强内外沟通和联动,提升整体工作效能和科学化水平。要保持干事劲头,不断提高服务决策、服务机关、服务职工的水平,在“早”字上下功夫,早谋划、早动手;在“快”字上下功夫,快落实、快反馈;在“好”字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努力成为机关工作的标杆。要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和廉政建设,多学习,多思考,多领悟,把学习力变为思想力,把思想力变为行动力。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程序,做到政治上清白、廉洁上健康,做有情怀、勇担当、扬正气的工会干部。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谋划办公室研究室工作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