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陕西省建设产业职工达人秀暨“三个最美”颁奖典礼举行

工会要闻 陕西省总工会 123

12月21日,由省建设工会主办、中建八局西北分公司承办的“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23年陕西省建设产业职工达人秀暨“三个最美”颁奖典礼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光伏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工地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高莉、王永岗出席并颁奖。

颁奖典礼在陕北秧歌《鼓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歌曲《最美》《寸心》,歌伴舞《送你一个长安》《领航》,绝活绝技展示《灯泡上焊断铁丝》《挖掘机投篮》《装载机耙砖块》等建设系统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11个节目、4个绝活绝技项目全面展示了陕西建设系统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技术技能。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陕西工会十五大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最美”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人人讲“最美”、学“最美”、做“最美”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全省建设系统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陕西省建设工会开展了2023年陕西省建设系统最美系列评选工作。经过基层推荐、优中选优,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白雪源家庭等5个家庭被授予“最美家庭”称号,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顺子等10名职工被授予“最美志愿者”称号,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吴宪生等15名职工被授予“最美建设者”称号。

活动开始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陕西省建设系统“十年巨变见证成就”图片展,了解了省建设系统各委员单位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与各单位工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省建设工会负责同志、省建设工会各委员单位工会主席、“三个最美”获得者、建设系统产业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2023年陕西省建设产业职工达人秀暨“三个最美”颁奖典礼举行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