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药调剂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12月28日,陕西省中药调剂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西咸新区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岗宣读竞赛结果并颁奖,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峰讲话并颁奖。

本次竞赛是我省举办的首次中药调剂职业技能竞赛,是陕西省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省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协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中医药传统文化。

竞赛内容包括“中药饮片处方审方”“中药饮片辨识”“中药饮片调剂”三个赛项,来自全省各地市和省级单位的11支代表队的33名队员参加决赛。经过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单项奖9名,个人奖33名,团体奖11名,特殊贡献奖2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据悉,省级、地市级、县(区)级医疗机构的个人一等奖3人将组队,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中药调剂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