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总举办劳模座谈会

近日,略阳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座谈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汤莹莹走进陕西略阳象山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贯彻到企业基层、劳模工匠和广大一线职工中。

汤莹莹深度聚焦全国两会精神,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透彻地宣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而热烈。

汉中市劳动模范张志军、首届兴州工匠韩廷熙等技术人才立足岗位,与职工畅谈企业技改带来的诸多实实在在的效益。张志军现场讲解,企业通过改造原成品生产线,不仅使从前的岗位控制实现了集中控制,优化了生产环境,节约了生产成本,使企业在面临行业产能过剩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仍冲出重围,实现高质量发展。

一场立足岗位、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热烈讨论点燃了职工的激情,青工何晓晨由衷地说:“听了前辈们的讲述,深切感受到企业发展的不易和美好前景,我们年轻人更要努力奋斗,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技能水平,为企业发展和个人成才贡献力量。”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略阳县总举办劳模座谈会

赞 (0)